热烈祝贺我院师生在校运会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取得佳绩

栏目: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8-11-01

    在10月21日结束的苏州大学第五十六届学生体育运动会暨苏州大学第二十二届教工体育运动会上,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赛事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经过不懈努力,我院教工获得教职工团体第十名,其中由黄晓辉、郑建颖、陈蓉,顾雁飞四位老师组成的接力赛队伍获得教工混合接力赛第一名的佳绩。第三十三届“健康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在黄晓辉副书记的率领和悉心指导下,各位参赛老师奋勇拼搏,以全程小组第一身份出线进入半决赛并取得决赛第三名的出色成绩、学生男子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和学生们的青春风采,是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老师们和同学们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蓬勃欲发的活力与朝气,也彰显了轨道师生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风采!

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