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报到

栏目:学工动态  发布时间:2020-09-13

2020912号,是苏州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的日子。虽然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但今天,他们都陆续汇集到了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准备迎接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

轨道交通学院的迎新活动从早上600就已开始,迎新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摆好了摊位,树立好了各个学生组织制作的迎新海报。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20级学弟学妹们。

从早上6:30开始,新生们开始陆续到学校报到,整个迎新活动我们有一套完整流畅的服务流程。从学校门口的接待指引到迎新摊位前的签到向导,迎新摊位扫码报到后,查验通知书、苏康码、领取入学材料,之后会有相应的志愿工作者带领新生前往自己的宿舍,并嘱咐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

熊思东校长来到了新生报到的现场,苏大学子们都很激动。熊思东校长、院长史培新及副书记副院长黄晓辉一起在报到处和学生家长交流

目光转到食堂,新生和家长们都在津津有味地享受学校食堂的午餐,一副温馨和谐的场面。

本次迎新活动顺利进行,新生们陆续入住自己的宿舍,准备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和即将到来的军训。感谢各位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也希望各位新同学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