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周高总会计师来我院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栏目: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31


     20191029日,校党委常委周高总会计师来我院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唐文跃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课学习。


    周高总会计师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从认识与体会,初心与感悟,差距与不足,思路与举措,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五个方面讲授党课。

 周高总会计师指出要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每个共产党员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筑牢理想信念灵魂,锤炼优良政治品格,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要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的权威,做一个表里如一的老实人和虚怀坦荡的透明人。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定盘星”、“主心骨”,做到思想上同心、行动上紧跟、工作上落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员要真为,实为,巧为同时又要干净担当,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当好以身作则的模范,真正以严和实的标准,塑造作风过硬、素质过硬、自律过硬的形象,做到慎独慎微、树立正气、严格操守,心存敬畏、勤政廉政,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谋福祉。

 最后,周高总会计师强调要深学、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这场党课学习,广大党员都受益良多,感受颇深,加深了对初心与使命的理解,纷纷表示一定要凝心聚力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