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轨道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选拔赛

栏目: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2

为丰富我院自考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选拔优秀歌手参加学校十佳歌手比赛,轨道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于2019年11月5日下午3:30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谁是音雄——学生校园歌手大赛”的歌唱比赛。参加的同学一共有10名,全部以通俗唱法的形式参赛。轨道学院副院长金菊华、副书记、副院长黄晓辉、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邵建国、团委书记钱成一、副书记梁畅以及学院学生会主席等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在特邀嘉宾刘磊同学优扬的陶笛《江湖情》声中拉开了序幕。报告厅近二百个位置座无虚席,同学们都来为自己心仪的选手呐喊助威。整场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10名同学选手纷纷上台展示歌喉,歌曲有温暖贴心的《水星记》、《小幸运》、《情歌两三首》、《十年》等,充满90后年轻活力元素《红色高跟鞋》、《当你走了》和《想我的时候听这歌》等。2019车辆运用工程一班的王国来同学演唱的《天使》,推动了整场的气氛,稳重的唱功使得同学们都为之欢呼,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十佳歌手比赛的第一名。整场比赛历时一个小时。

比赛结束后,学院副书记黄晓辉老师对此次大赛的选手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与中肯的建议。在全场同学们的一致要求下,黄晓辉老师即兴高歌一曲,将全场的热烈气氛再一次推向了高潮。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同学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我们期待着同学们下一次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