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栏目:就业信息  发布时间:2019-11-19

20191115日下午13:00-16:30,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地点在阳澄湖校区二教B楼一层,本次招聘会共有苏州轨道交通公司、新誉庞巴迪、卡斯柯信号、富欣智能交通、经纬轨道交通、固德威电源、国电南瑞、凯瑞汽车、中车、中铁、中建等43家知名企业到场,提供就业岗位800多个,阳澄湖校区的各学院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同学们正在查看各企业的岗位需求)

    毕业生们认真整理了自己的形象,西装革履,精神饱满,在大厅里查看心仪的企业后,同学们便前往对应的企业摊位,了解该企业的详细情况,并投递简历进行面谈。企业的负责人先对毕业生做一个简单的面试,了解其基本情况,如英语水平、专业素养等方面知识,为之后的集中面试挑选优秀人才。

(热门岗位前聚集的同学们正等待着面试)

最后,经过一下午紧张的招聘双选,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预祝应聘成功的毕业生们在未来工作顺利,认真负责地完成工作任务,展示轨道交通学院的学子风采。同时,诚挚感谢各企业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也欢迎各企业再次来我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