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栏目: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0-12-01


为贯彻落实学生工作组织相关工作的要求,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20201127日下午2点在交通大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朱鑫峰老师、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汪海恩同学、副主席张萍同学副主席翟慧同学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共同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姜鑫同学主持。

下午2点,姜鑫同学主持了预备会议,介绍了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并审议通过本次大会工作小组名单组成和正式会议议程。

大会正式会议由第七届研究生会副主席翟慧致开幕辞,她肯定了过去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充满期待,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继续继承优良传统,发扬团结、进取、务实、创新的工作精神,开创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新篇章。并希望在研究生会的带领下,全体研究生能够勇于刻苦攻坚,夯实学术功底,提升综合能力,促进全面发展,知行交融,志远通达!

轨道交通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汪海恩向大会做出了《锐意创新、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研会在科研、学术、文体、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综合评述,同时对下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新一届研会能够“进一步完善制度,逐步形成较为高效的组织体系和管理模式;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思路;继续强化和建立同校研究生会、兄弟学院研究生会间的良好合作关系,互相学习,深化交流”。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共创我院研究生工作美好的明天。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大会选举工作小组建议名单,戴光韬同学宣读了第八届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简介。经过庄严的投票和认真严谨的计票后,主持人姜鑫同学宣布了选举结果。

宋泽树、吴茜、张哲源、徐亚萍、汤凡、张成、苏舟、张彦沛、夏禹当选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委员。最后,辅导员朱鑫峰老师作了总结讲话,朱老师肯定了过去一年研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对新一届研会表达了新的希望,希望新研会能够把握机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大会在全体与会研究生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不忘初心。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研究生会将始终贯彻“以作为求地位,以工作聚人心”的工作方针,厚积薄发,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再创辉煌,共同谱写学院、学校、国家共奋进,同发展,齐奋斗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