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轨道交通学院自考助学生表彰大会

栏目: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15


创造精彩人生,迎接崭新的未来

        ——2020-2021学年轨道交通学院自考助学生表彰大会


增强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鼓舞广大学生积极向上,提高主观能动性,在校园营造争优创先的良好学风性,弘扬校园正能量。轨道交通学院于2021129日星期四下午1230分在轨道交通学院交通大楼楼报告大厅举行隆重表彰大会,对2020-2021学年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以及班干部20192021优秀毕业生以优秀学生会干部进行表彰。

出席成员有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邵建国老师、班主任老师以及21级部分新生代表。

会上邵主任首先介绍了目前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的毕业分布情况。目前已有10多名学生考上研究生,5人考上事业单位,更有多名同学在苏锡常轨道公司担任驾驶员、检修工程师、站务员等职。他鼓励在座的同学积极努力,有梦想就会成功,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认真努力,积极向上,才能真正实现理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接着邵建国主任宣布获奖名单,这次共有优秀学生有54名,优秀毕业生16优秀班干部24名,优秀学生会干部8共计100多人次获奖。值得一提的是,在教师节期间进行的征文活动,获得了21级新生的积极参与,他们纷纷写来稿子,以各种方式表达尊师之道,其中12人获得了优秀奖。

随后邵老师和班主任老师分别为各项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同学怀着激动与感恩的心,走上领奖台,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誉。他们纷纷表示,获奖是成长的徽章,是对他们努力的肯定。

最后,邵建国主任做了总结,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要向优秀学生们看齐学习做人,学会做事,要有责任心。在轨道交通学院创造精彩人生,迎接崭新的未来。


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