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轨道交通学院自考助学十佳歌手比赛

栏目: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27


放歌青春,秀我风采,飞扬梦想

——记轨道交通学院参加学校十佳歌手比赛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期待已久的“唱响东吴之歌,共贺百廿芳华”----苏州大学继续教育2020年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1126日晚1800,在独墅湖校区一期601幢二楼报告厅拉开帷幕。

由于今年开学时间比较晚,接到任务后只有半个月的时间。我们学生会在学院负责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在新生班级里进行宣传,物色选拔唱歌人才。由于新生课程比较多,报名选手都是利用中午或晚上休息时间,克服困难进行录音、排练,最终三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

26日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政治与管理学院、社会学院、法学院、艺术学院、东吴商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等各学院共计22名同学进入决赛。选手们都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怀揣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台下掌声欢呼声汇成一片,所有的人一起感受这歌声给人带来的欢乐与悦。

我院参赛选手19车辆专班1班的朱佳成同学用他独特的嗓音给我们带来了一首《遗憾》,让人感受到在忙碌的生活中不要忘记初心留下遗憾。凭此歌他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20级运营本科4班周月同学一首《暖暖》,甜甜的嗓音获得大家的好评,获得网络人气奖第三名。20级运营本科1班蒋紫轩同学一首《北国之春》,高亢激昂,引起了评委们的共鸣,沟起了大家怀念之情,最终获得了歌唱之星的荣誉。

晚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同学们的歌声依旧回荡在心间,唱歌是传递快乐的方式,它看似平凡却不平庸。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各学院、各同学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让我们期待着明年此时再聚共享音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