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栏目:招生指南  发布时间:2022-04-05

各位考生:

现将轨道交通学院2022年预计接收调剂考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学院代码

招生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020

轨道交通学院

080204

车辆工程

020

轨道交通学院

081104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二、调剂时间及人数

调剂时间为202246日,调剂总人数为4人左右。请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yztj/)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积极申报调剂。

 

三、调剂及复试流程

考生登录研招网申报调剂(46日)——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发出复试通知——考生接收通知——学校研究生院审核——轨道交通学院公示调剂复试名单——考生登录“苏州大学云考场”APP查看云考场系统测试及复试安排——考生/复试秘书进行双向云考场系统测试(47日早上8点开始)——正式复试(47日开始)。详细时间安排届时请及时登录云考场系统查看并保持手机畅通。

友情提醒:考生可预先下载并安装“苏州大学云考场”电脑客户端和手机APP,名单公示后方可登录云考场,调剂考生的复试内容、复试要求及复试流程同一志愿考生,具体详情见https://jtxy.suda.edu.cn/6d/5a/c8283a486746/page.htm,其中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建议预先准备好。

 

四、其他说明

1、调剂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手续,否则调剂无效。

2、学院将在第一时间发布调剂复试名单,请考生关注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官网https://jtxy.suda.edu.cn/,同时确保通讯畅通,学院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形式通知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其余考生不便逐一回复。

 3、本公告为预调剂公告,实际调剂专业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

 4、以上信息若与国家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

 

招生咨询联系人:潘老师

电话:0512-67501742 邮箱:gdjtyjs@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