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汉格斯特奖学金颁奖典礼公告

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07

 

汉格斯特滤清系统(昆山)有限公司是德国汉格斯特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以下简称“汉格斯特”)。自2018年起,汉格斯特在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设立面向优秀学子的“苏州大学汉格斯特奖学金”。

20192月,汉格斯特奖学金首次评审工作已经完成。经学院推荐和汉格斯特公司评审,我院研究生江涛,本科生张建、杨阳、施瑞琪和何峥同学荣获“20172018学年苏州大学汉格斯特奖学金”。希望全院学生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回报企业支持。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加苏州大学汉格斯特奖学金颁奖典礼,信息如下:

活动名称:汉格斯特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19320日(周三)下午1400

地点:交通大楼南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汉格斯特滤清系统(昆山)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作为一家德国家族企业,汉格斯特集团成立于1958年,是全球知名的滤清系统专家。

汉格斯特集团在全球9个国家设立了16个营业机构,员工人数超3,000人,向汽车主机厂、汽车独立售后市场和工业空气过滤客户提供滤清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

在汽车主机业务领域,汉格斯特为整车、发动机系统提供一流的滤清技术和全方位的配套服务。完美整合高效过滤、智能流体管理和热交换管理的流体管理模块和滤清系统产品,可保障车辆和发动机更轻、更高效、更省油、更可靠地运行,并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

在汽车独立售后业务领域,汉格斯特始终是可靠的供应商。我们提供超过3,000种高品质滤清器产品,可满足世界上几乎所有的乘用车、商用车、工程机械和非道路系统的维修和保养需求。拥有主机品质的汉格斯特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空调滤清器和其他应用滤清器,旨在保障车辆和发动机可靠工作,保护乘员安全和健康。

汉格斯特工业空气过滤业务,可满足几乎所有工业行业客户的高品质过滤需求。超过4,000种滤清器产品、可量身定制的过滤方案、一丝不苟的选材和生产、周到的客户售前和售后服务,可保护客户投资获得更佳收益,并满足不断提升的环保法规要求。

汉格斯特滤清系统(昆山)有限公司(汉格斯特中国)成立于2004年,面向中国地区客户提供高品质汽车主机配套、汽车独立售后和工业空气过滤产品和服务。充满激情的员工和团队,令汉格斯特中国始终保持高速成长。领先业界的研发和工程能力、与德国总部同等级的先进实验室、主机配套标准的生产能力、不断增加的客户和业务,使汉格斯特中国成为汉格斯特集团重要的业务单元。

“引领世界滤清科技,让我们的星球变得更加纯净!”

部分主要客户

  • 汽车主机配套:保时捷、布加迪、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大众、斯柯达、通用、欧宝、现代、起亚、长城、曼恩、重汽、潍柴、北汽福田戴姆勒等。

  • 汽车独立售后:汽车、工程机械和非道路零配件批发销售网络、品牌专家和经销商;连锁汽车服务网络;国内主流专业电商。

  • 工业空气过滤:钢铁、冶炼、化工、发电、矿业、纺织、冶金、机械加工、食品、废物处理和其他工业应用。

公司网站:www.hengst.com

微信公众号:德国汉格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