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面向全国调剂硕士研究生

栏目:招生指南  发布时间:2019-03-21

 

一、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差额形式

二、由外校调入的考生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调剂系统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三、本专业不接收专业学位及同等学力考生调剂。

四、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关于调剂的要求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满足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的A类地区(学术学位类)基本要求,外语分数线在国家线基础上提高5分,且不低于我校该专业的复试线300分。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不能跨学科门类调剂。

五、拟调剂到本专业的考生,在调剂前须仔细了解本专业各研究方向的导师情况、有无所学主项的相关导师,以免造成误报。

六、32120:00-3228:00,学校开通调剂网,对外接收调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