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苏州大学汉格斯特奖学金颁奖典礼

栏目: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9-03-25

汉格斯特滤清系统(昆山)有限公司是德国汉格斯特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自2018年起,汉格斯特在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设立面向优秀学子的“苏州大学汉格斯特奖学金”。2019320下午14:00苏州大学汉格斯特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交通大楼南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汉格斯特滤清系统(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少卿先生、人事行政部主管王琴女士、研发部经理尹紫恒先生、市场部经理颜洪先生、研发部主管Mr. Jonas Gerding轨道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唐文跃老师出席了颁奖典礼所有获奖同学以及201620172018级车辆工程专业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典礼。仪式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晓辉老师主持

颁奖典礼一共八项议程黄晓辉老师首先介绍了参加此次典礼的领导和来宾。随后轨道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唐文跃老师致辞,为大家介绍了汉格斯特奖学金的设立过程及其意义,并鼓励大家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回报企业支持。

接着汉格斯特滤清系统(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少卿先生致辞详细介绍了汉格斯特集团,并为大家阐述了集团的义务,特色和使命。同时他还为大家耐心讲解了过滤的工艺以及集团的前景。

典礼进入第四项议程,汉格斯特滤清系统(昆山)有限公司研发部主管Mr. Jonas Gerding用英语为大家阐述了集团的来历和发展渊源,并举例形象说明了集团对行动和创新的看重以及创新对人类发展的意义。

接下来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晓辉老师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他们分别是研究生:17级车辆工程专业江涛本科生:15级车辆工程专业张建、杨阳,16级车辆工程专业施瑞琪,16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何峥。在热烈的掌声中汉格斯特滤清系统(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少卿先生为获奖同学颁奖。

随后主持人黄晓辉老师宣布了颁奖典礼的结束全体嘉宾与获奖学生交通大楼合影留念。希望同学们在汉格斯特公司及学院老师的关怀下,心怀感恩、牢记使命,不断创造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