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一届系室正(副)主任聘任仪式 暨系室正(副)主任首次工作例会

栏目: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9-04-10




   48日下午,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新一届系室正(副)主任聘任仪式暨系室正(副)主任首次工作例会顺利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新任系室正(副)主任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文跃主持。


聘任仪式上,史培新院长宣读了新一届系室正(副)主任聘任名单,唐强同志为土木与环境调控系主任,范学良同志、陈蕾同志为副主任;杨晓光同志为交通运输工程系名誉主任,王志强同志为副主任(主持工作),张勇同志为副主任;李双同志为车辆工程系主任,李成同志为副主任;杨勇同志为信号与控制工程系主任,郑建颖同志、马冬同志为副主任;陈蓉同志为总实验室主任,崔建荣同志为副主任。

唐文跃书记向他们表示祝贺并指出,各系(室)主任是系(室)管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带领全系教师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校院的各项决定,对全系的教学、科研、师资、实验室建设及日常管理等工作全面负责。对个人而言既是荣誉也是全体教师的重托,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各位新任系室正(副)主任牢固树立大局观,做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统筹协调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在工作中树立正气,遵循规矩,讲究团结,注重细节,最终落实好人才培养工作,务求实效。学院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各系(室)的教学科研工作,希望所有教师齐心协力,带动各系(室)不断向前发展,取得更大进步。

随后,史培新院长带领全体新任系室正(副)主任学习了轨道交通学院系室正(副)主任工作职责及考核办法,明确了系室正(副)主任的工作内容与责任,包括教学运行、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研究、教学质量监控、科研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师德师风工作、实验室平台建设与社会服务培训工作等,也明确了工作有计划、有布置、有汇报、有考核的工作程序,叮嘱大家认真学习岗位职责,对照岗位职责及考核办法结合实际开展相关工作,科学制定并按期完成各系(室)工作目标计划,以工作例会等形式加强工作交流,及时向学院汇报工作执行及落实情况。肖为周副院长和金菊华副院长也就有关教学工作与经费使用事项做了指导与解读。

受聘教师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的信任与嘱托,认真工作,大力培养创新人才,为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轨道交通学院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