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

栏目: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9-04-28

 

为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轨道交通学院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于2019424日晚1830在交通大楼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观看学习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专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仕晨主持,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首先集中观看了国家记忆系列海军纪录片。自1949423日成立,人民海军从泰州白马庙一路走来,历风沐雨,劈波斩浪,从弱到强。一代代海军人坚毅勇敢,不忘初心,奋勇向前,逐梦深蓝,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青春和热血诠释爱国誓言,守卫着祖国的和平安宁,为祖国锻造坚不可摧的海上钢铁长城,树立起一座座催人奋进的精神丰碑。

然后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出席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的录播视频。军乐作伴,涛声为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问候同官兵的铿锵回答相互激荡,统帅和官兵的心紧紧相连。70年风云际会,70年筚路蓝缕。在1.8万多公里大陆海岸线,在300万平方公里蓝色国土,人民海军,闯大洋,守海疆。一代又一代人向海图强,孕育了中国的蓝色梦想。人民海军在炮火中成长、在发展中壮大,朝向世界一流海军的建设目标,劈波斩浪驶向深蓝。航空母舰接续下水,新型战舰批量入列,转型建设硕果累累,海上维权实现历史性突破……国家利益所至,舰艇航迹必达。人民海军奋楫追梦,一路劈波斩浪,纵横万里海疆,勇闯远海大洋。

集中观看结束后,在座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身上有一股热血在流动,有一种精神在体内激荡,有一种活力在内心被萌发,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也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脚步越走越坚定,更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坚强不屈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