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十周年发展论坛学术报告之十二:Life-oriented Approach for Sustainable Mobilities

栏目: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1


  

报告题目:Life-oriented Approach for Sustainable Mobilities
报 告 人:日本 广岛大学   张峻屹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16日下午3:30
报告地点:阳澄湖校区轨道交通学院2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内容:
    在生活中,我们往往面临着一系列选择和决策。如接受教育、找工作、建立家庭、确定居住地、购买汽车、外出休闲旅游等,这些生活决策可能是相互依存的。日本广岛大学张峻屹教授将为大家带来一种崭新的建模方法与思想,在统一的理论框架下对各种生活决策进行跨学科研究,以便更好地分析人们可能发生的生活变化,为制定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和交通政策提供新视角。
    张峻屹教授是日本交通运输领域第一位华人教授,擅长交通行为研究,在Transportation Research(A/B/C/D/E)等顶尖杂志上发表了70余篇SCI/SSCI检索论文,担任十多家国际知名期刊的编委。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听讲,并与张峻屹教授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