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杨银忠书记一行到访我院交流调研

栏目: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9-05-17

2019516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杨银忠书记一行到访我院,就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科及专业建设、师资培训等事项进行考察学习。我院唐文跃书记、史培新院长、金菊华副院长,肖为周副院长及相关学科(系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唐文跃书记代表学院对杨银忠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点、发展定位等内容。会上,两院围绕如何加强本科专业建设、促进学科发展及研究生培养、提升青年骨干教师教学水平,实验室管理与建设等方面展开认真全面的交流与研讨。针对本科生培养问题,肖为周副院长向到访的老师介绍了我院的本科生培养方案,着重讲解了课程设置问题。史培新院长和金菊华副院长分别就我院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系室主任与对方学院相关学科负责人就具体问题开展交流讨论。

   杨银忠书记表示,轨道交通学院具有显著的学科特色并取得代表性成果,有许多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两院在未来可以多加交流、探讨,为做好本科生培养工作寻求合作机会,互利共赢,共同努力为祖国的发展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