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7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的通知

栏目:教学信息  发布时间:2017-10-16

教字〔2017〕199 号

各学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7年“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苏教办〔2017〕1号)要求,江苏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于近期举办2017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学校将组织教师参加大赛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赛人员:学校现任教师

二、参赛组别:高校组(高职和本科)

三、参赛学科:自选

四、参赛形式:采用提交教学视频(WMV或MP4格式)形式参赛。视频为综合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开展教学的完整课堂实录(配有字幕)。

五、课时及班级人数:专业课每班不少于15名学生,公共课每班不少于60名学生。

六、教材及课题:使用学校本年度现用教材,课题自选。

七、参赛名额:学校限报3件作品参赛(超过3件作品由学校组织专家评议推荐)

八、时间要求:请有意参加大赛的教师于11月15日前提交自己的参赛作品。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曹蕾,65112642(办),凌云楼教务部508室。

特此通知。

关于印发2017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细则的通知苏教信办[2017]31号(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