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2018年冬季短期游学研修项目(欧美)的通知

栏目:教学信息  发布时间:2017-10-16

各学院(部):
为加强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跨文化学习交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以及国际化素养,我校与环球翔
飞教育集团(日中文化交流中心)合作推出2018年冬季短期游学研修项目(欧美)。

项目一:马德里巴塞罗那西班牙建筑及艺术项目(具体申请信息详见附件一)
1.学校简介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Complutense University of Madrid),又被称为马德里大学,是西班牙历史悠久
,规模最庞大,科系最齐全的大学,正式建校于 1499 年,但其源头可追溯到 1293 年。
2.项目简介
本项目通过两周课程在充满艺术气息和历史沉淀的马德里及巴塞罗那,学习艺术、建筑和城市化的关系
。全程英语授课,让学生提高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和分析能力。体验不同教育体系的授课方式,活跃思维并提高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3.申请条件
- 全日制在籍本科生及研究生
- 英语CET-4或以上水平,有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4.日程:2018年1月28日-2018年2月11日
5.项目费用:3680欧元(约28854元人民币);不包含:机票,签证费,餐费等
6.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0日

项目二:帝国理工学院机器人人工智能项目(具体申请信息详见附件二)

1.学校简介
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简称IC,又称帝国理工学院,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
,是一所享誉全球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在2017-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8位。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并以工程、医科专业、商学而著名。
2.项目简介
本项目为期2周,深入学习机器学习,机器人及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知识,培养学生们使用科学的思维来
理解这个领域在真实世界中的最新应用和创新科技。了解包括什么是最新领域的机器人和AI人工智能,商业模式如何创新,如何团队建设,什么是领导力,如何成功演讲等等。课程内容:Artificial Neuronets、Machine Vision and AI、Machine Learning、Image sequence processing等等。
3.申请条件
- 全日制在籍本科生及研究生
- 英语CET-4或以上水平,有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 参加的学生需要在项目开始前拥有基本的MATLAB应用技能
4.日程:2018年1月28日-2018年2月14日
5.项目费用:3498英镑(约31208元人民币);不包含:机票,签证费,餐费等
6.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0日


项目三:柏林工业大学冬季学术学分项目(具体申请信息详见附件三)

1.学校简介
柏林工业大学位于德国首都柏林,坐落于柏林夏洛特堡区。是德国九所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
也是柏林地区唯一一所理工科大学。
2.项目简介
本期柏林工业大学冬季学术课程,是有学分并且有成绩单的。本次项目,学校共开设了5门课,每门课5
个ECTS学分,学生可任选一门自己感兴趣的课程进行学习。重实验课有CanSat: Hands-on Satellite Design、Introduction to 3D-Scanning and Printing 轻实验课有Programming in Java、Startup Crash Course: From Idea to Reality、Biotech in Berlin – from scientific experiments to industry and society
3.申请条件
- 全日制在籍本科生及研究生
- GPA3.0
- 托福80分 / 雅思6.5分 / 英语CET-4/6:500分(需参加组织方笔试)
4.日程:2018年1月6日-2018年2月4日
5.项目费用:轻实验课2890欧元(约22667元人民币)
重实验课3250欧元(约25491元人民币)
不包含:机票,签证费,餐费,住宿等
6.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0日

项目四:麦吉尔大学冬季学术学分课程(具体申请信息详见附件四)

1.学校简介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简称 McGill,坐落在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的英语区,是一所
著名的世界顶尖名校,在加拿大排名第一,是加拿大最古老的高等学府,百年来在国际上享负盛誉,常被视为“北方哈佛”或“加拿大哈佛”。
2.项目简介
本期麦吉尔冬季课程,共有7个专业,每门专业各有2门课程。课程如下:业务分析;创业学;国际商务;互联网国际市场营销;项目管理等等
3.申请条件
- 全日制在籍本科生及研究生
- 托福80分(各子项分数不低于20分)/ 雅思6.5分(各子项分数不低于5.5分)/ 英语CET-4/6:480分
4.日程:2018年1月20日-2018年2月12日
5.项目费用:
任意单选课程共 5250加元(约28100元人民币)
增加Discoveries in Engineering共 5685加元(约30428元人民币)
项目费不包含:机票,签证费,餐费等
6.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0日

以上项目
报名方式:
1.登陆网址:http://suo.im/lHAce
在线填写报名信息(请于电脑客户端登陆后填写)
同时提交报名表,发送至shdq@xf-world.org1.
2.联系电话:021-55661085
咨询方式:
项目咨询:
项目中国联络部 周老师 021-55661085-833 (邮箱:shdq@xf-world.org)
校内咨询:国际合作交流处 胡老师0512-65223710 huhankun@suda.edu.cn(信息咨询 本部怡远楼411室

教务部 周老师 0512-67166229 suzhouyi@suda.edu.cn(学分转换咨询 东校区凌云楼504室)

申请以上项目的学生,在提交材料给环球翔飞的同时,请登录苏州大学师生网上事务中心http://aff.suda.edu.cn),选择“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根据所报项目填写并上传相关信息(项目名称需一致,提交个人成绩单和相关语言成绩)。

具体可见校内主页通知http://file.suda.edu.cn/defaultroot/gov/info_view_my.jsp?editId=24137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