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荣获2016年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团队奖

栏目: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8-03-29
近日,我院“机械设备关键部件故障检测及诊断应用研究”毕业设计团队(团队成员:王林、高冠琪、陆强、龙晓云、丁荣梅;指导教师:黄伟国副教授、蔡改改副教授、朱忠奎教授)在2016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荣获“优秀毕业设计团队奖”。该团队成员中,王林、高冠琪、丁荣梅同学本科毕业后继续在我院攻读硕士学位,陆强,龙晓云同学进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继续深造。据悉,该获奖团队为我院首次也是2016年苏州大学唯一荣获此殊荣的毕业设计团队。
同时,团队成员王林同学的毕业论文还获得2016年度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二等奖,为我院成立以来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获得的最高奖励。

近几年,我院不断改进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机制,完善教师指导学生毕业设计环节,狠抓毕业论文质量水平。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将会产生更多高水准的本科优秀毕业论文。

轨道交通学院

2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