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2015年度苏州大学优秀学生社团骨干及优秀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评比的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5-05-26

 各学院(部)团委,各学生社团联合分会:  为充分激发学生社团骨干对学生社团工作的热情,调动广大学生社联干部的积极性,更好地开展学生社团工作,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校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校社联)决定开展2014—2015年度优秀学生社团骨干及优秀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评比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优秀学生社团骨干:在全校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中评选;  2、优秀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在各学院(部)学生社团联合分会干部及校社联学生干部中评选。  二、评选条件 (一)优秀学生社团骨干:  1、思想积极上进,热爱学生社团工作,积极配合各级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勤奋学习;  2、对学生社团工作积极认真,有组织大型活动的经历且群众反响好,工作富有成效,带领学生社团获得过校级以上(包括校级)奖项或带领学生社团成功立项;所在社团发展状况良好;  3、从事学生社团工作一年以上,其中,优秀学生社团骨干申请者所在学生社团成立时间满一年(成立时间以注册证为准);  4、无挂科现象,无被学校纪律处分、通报批评等不良记录。  (二)优秀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  1、热爱学生社联工作,具有较强的学生服务意识;  2、严格要求自己,勤于学习,甘于奉献,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对待学生社联工作认真负责,在日常工作及大型活动中表现突出,具有较强的号召力和执行力,为社联发展带来一定的贡献;  4、从事学生社联工作一年以上,并在社联中担任重要职务;  5、无挂科现象,无被学校纪律处分、通报批评等不良记录。  三、评选程序  1、各学院(部)推荐:各学院(部)团委、学生社团联合分会充分宣传发动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自下而上,认真组织评选。由评选对象本人自荐,学院(部)推荐。推选出的优秀学生社团骨干、优秀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填写申请表,并将纸质稿一式两份于2015年5月29日之前上交至校社联办公室;  2、专家评议:校团委、校社联将组织评审小组对推荐人选进行评审,审核无异议后确定名单;  3、公布结果:评选结果将在苏州大学第五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公布。                                  四、评选名额  1、优秀学生社团骨干:商学院、医学部2-5个,应用技术学院、文正学院3-5个,其他各学院(部)1-3个,校级社团0-2个;  2、优秀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各学院(部)0—1个;校社联0-9个。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