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拟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班招生简章

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5-11-27
为了帮助有志于从事轨道交通工作的苏州轨道交通拟录用人员顺利通过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的验收考试,切实提高苏州轨道交通拟录用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苏州大学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和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联合举办轨道交通拟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培训内容严格按照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的员工岗前培训要求进行,为确保培训的质量与效果,培训班配备了教务老师和班主任老师,配备了学院优质的师资。学院在培训期间除在学校进行理论教学,还安排学员到轨道公司进行现场教学和认知实习。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也有专人协调培训工作的始终。

一、 培训内容:

电客车驾驶:电客车模拟驾驶实训、城轨车辆制动系统应用排故实训、车辆检查基本功实训、车辆自检自修基本功实训、机动。电客车维修:城轨车辆机械装置维修基本功实训、城轨车辆电机电器检修基本功实训、城轨车辆制动系统应用排故实训、电客车模拟驾驶实训、机动。运营管理:军事队列训练、城市轨道交通服务礼仪、形体训练、医疗急救实训、仿真地铁沙盘演练(含授课)、车辆及车站机电设备认识实习(含授课)、电客车模拟驾驶实训、站务员工作现场认识、机动。

二、报名对象:苏州轨道交通拟录用人员

三、收费标准:培训费5300元(含培训费、教材资料费、外出实训费等)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 2015年12月1日-2016年3月30日。

培训地点:苏州市相城区济学路8号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

五、报名联系方式:

电话:0512-67504917、67504645、18915526478

地址一:苏州市相城区济学路8号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

地址二:苏州市干将东178号苏州大学北校区遐思楼105

六、缴费方法:直接打款至,开户银行:交通银行苏州苏大支行 325601000010149002255 (打款时请注明“轨道培训”字样)缴费后,请凭打款凭证至报名点换取学校收款凭证。

苏州大学城市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