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3月新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栏目:学工动态  发布时间:2017-03-13
2017年3月11日上午,在明媚的阳光中,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新生篮球赛在阳澄湖校区橡胶篮球场如期举行。此次新生篮球赛是由2016级不同专业的同学组成不同的球队对抗,紧张的球赛就在裁判一声哨声中拉开帷幕。

其中交通VS车辆,工管VS控制,建环VS信控,其中最为激烈精彩的是工管和控制队的对抗。第一节,控制队凭借球员完美的配合领先,工管队的队员急起直追,毫不松懈,自从第二节就开始强势反超,球员之间激烈的对抗,完美的进球,迷乱的步伐都让我们深刻的见识到了真正的篮球比赛。最终工管队赢了控制队。


车辆与交通之间的较量可以说是一边倒,车辆以压倒性的优势打赢了交通队,交通队进了复活赛但是遇到了强劲的工管队,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交通队的两名球员也在比赛中受伤,可以说大家都拼尽了全力。

建环的阵容更是强大,多名有实力的队员以及不同球员之间完美的配合,使现场连连叫绝。但是在与车辆队的较量中车辆队略胜一筹,最终打赢了建环队。接下来就是决赛中车辆与工管的较量了。势均力敌的工管队和车辆队比分咬得很紧,双方你争我抢,互不相让。工管队的后劲很足,车辆队达到后面连连失球,最终,工管以52-46夺得桂冠,成为此次新生篮球赛的冠军。


比赛在夕阳的微风中落下来帷幕。几家欢喜几家愁,但这毕竟是友谊赛,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友谊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体育锻炼,以良好的身体素质面对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