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青马工程”DIY创意文化衫活动圆满落幕

栏目:学工动态  发布时间:2017-05-18
5月17号下午,由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团委主办,城轨团校承办的青马工程DIY创意文化衫活动在食堂南广场如期举行。DIY创意文化衫活动通过青马学员们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通过手绘文化衫的方式将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绘制在文化衫上。手绘文化衫活动让同学们在手绘的乐趣中加深对本次活动的理解,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DIY创意文化衫活动是本次青马工程的重要活动部分。为了让更多的未参加青马活动的同学们体验手绘文化衫的乐趣,本次还邀请大家自由创作自己的DIY作品。看到可以自己DIY衬衫还能吃到免费的赞助蛋糕,过往的同学们纷纷加入展现自己的绘画才艺。下午两点青马学员的DIY创意文化衫活动正式开始。学员们通过分组的形式来创作自己小组的文化衫作品,虽然骄阳似火,室外温度达到了三十度左右但还是抵挡不住同学们创作文化衫的热情。活动的最后,每个小组推选出一个作品,组员们从创作的内容,构图的用意以及自己对青年马克思主义的理解来诠释作品的含义,并由团校的评委进行了评比。评比后,青马学员们在操场进行了集体合影,活动圆满成功。

青马工程创意文化衫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体验到DIY的乐趣,让大家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通过绘画的方式展示出来,为青马工程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