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运动会

栏目:学工动态  发布时间:2017-10-17

2017年1014号上午,由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组织承办的第八届学生运动会在阳澄湖校区操场如期举行,本次院运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旨在促进班级的团结,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旋律,院运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杨清老师、党委副书记黄晓辉老师、副院长肖为周老师、副院长蒋志良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迎面走来的是”在主持人悦耳的嗓音中,运动员代表队走过主席台前,他们有着嘹亮的口号,有力的步伐,似乎要在田径场上,指点出属于自己的一番江山。国歌响起,全体肃立进行升国旗仪式,鲜红的国旗缓缓上升,当它到达顶端的那一刻,国旗完全展开,随风而动。

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辉老师就院运会的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同时也表达了对院运会的支持和对同学们参与院运会的鼓励。接下来裁判代表宣誓,谨遵裁判员工作守则,端正态度和行为。最后运动员代表宣誓,继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开幕式圆满结束,裁判员到位,各个比赛项目按时展开。

田径场上,加油呐喊声不歇,每位运动员都在努力拼搏着。一个转身,远处的铅球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一声枪响,如出弦的箭,爆发着身体里的小宇宙;一个击掌,纵身跃起,划过天空;预赛、决赛,一轮、二轮、三轮。一次又一次,超越着自己的极限。4*100中,团队的力量是强大的,接棒的契合以及个人的努力,成就了打破记录的奇迹。

各个比赛的相继落幕,我们也迎来了最后一个团队项目-拔河。同时拔河也是最激动人心的一场比赛,每只队伍都在努力,拼出自己的那一股力气。口号声不断,咬牙坚持着……


拔河落下帷幕,闭幕式也顺利进行,个人和团队都得到了自己应有的荣誉和奖励。院运会虽然很累,但对于每一位努力过的人来说,都是值得的,希望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本届运动会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