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2017年新老生篮球赛

栏目:学工动态  发布时间:2017-12-05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加强新老生间的交流。在轨道交通学院团委的指导下,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于2017122日举办了新老生篮球赛。

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促进班级间各成员以及新老成员间的交流和沟通为根本出发点,顺利进行。同时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本次比赛采用半场技术统计,4V4对抗赛的形式,除了一些为增加趣味性的特殊规则,本次比赛均按照最正式篮球竞赛规则进行。此次比赛共有6个参赛队,6支队伍分成了2个小组,小组中的3支队伍两两进行对决。通过小组赛、半决赛与决赛分出名次。

参加本次比赛的几只队伍,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地站在赛场上。尽管打半场,但队员们不敢懈怠,都使出了全部力气。他们闪电般的身影,精妙的传球,迅猛的抢断,默契的配合,准确的投篮无一不显示出他们足以媲美专业水平的实力。在赛场上,球员们尽情地挥洒汗水,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奔跑在赛场上。场边的观众似乎也被这种氛围感染,大声加油助威,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每场比赛都高潮迭起。

经过一天紧张的赛程,比赛在下午落下帷幕,最终决出的冠亚季军分别是15建环、17建环和17控制队。虽然其他队没有获得名次,但是他们坚持与拼搏的精神值得深思,每只队伍都赛出了最好的自己,队伍间的友谊也得以加深。

随着比赛结果的出炉,2017年新老生篮球赛也拉下帷幕。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更是增强了轨道交通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更多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漂亮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