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2017年下半年四六级模拟考试

栏目:学工动态  发布时间:2017-12-06


2017年12月3日晚,由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团委主办,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在阳澄湖校区1B115、1B113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严格按照四六级考试流程进行,旨在帮助同学们的英语四六级备考,让大家更加熟悉四六级考试流程,为自己树立信心以及确定今后复习的方向,提高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活动从开始到结束历时三周,从活动的策划到任务的分配,从活动的宣传到考试的举行,我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全情投入,同学们积极配合,均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活动前期宣传工作线上与线下并行,各班学委积极在班级进行宣传动员,得到了同学们的全面响应。在选取试卷过程中,我们讨论的试卷选取较好,难易程度适中,印刷清晰,给同学们提供了好的模拟条件。


模拟考试进行期间,工作人员严格控制了考试时间。在答卷中,同学们认真对待,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活动顺利举行。试后有同学表示,在这场高水平的考试中,见到试卷中的陌生题型感到非常紧张,但这也正是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所在——提前感知四六级考试的试卷与考场。通过这次模拟考试,同学们暴露出了自己的问题,发现了各自在英语考试方面的不足,也了解了自己的英语水平。这次考试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复习提供了参考方向,对于大家参加考试很有帮助,参与考试的同学和工作人员都受益匪浅。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