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2017下半年无偿献血活动

栏目:学工动态  发布时间:2017-12-11

2017年125日,轨道交通学院团委主办,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青服部、青协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在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顺利进行。

早上十点,院青协的工作人员早早的就开始准备了起来,有序的分工并认真投入了工作。尽管天气稍显寒冷,同学们献血的热情也并没有消退,活动刚开始就在体检处排起了长龙。在我们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填表,量血压,采血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虽然有些第一次献血的同学有点小紧张,但在进一步了解献血后变得坦然,坚定了自己献血的信念,而有过献血经历的同学则更是多了一分从容。

无偿献血活动在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下,在下午四点左右圆满结束。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就会变成一个美好的人间。每个同学献出的也许只是200或者300cc 的血液,但却是一份爱心,并且将在需要的人那里不断传递下去。

通过开展无偿献血不仅能反映出苏州大学校园文化的主题,宣传无偿献血的知识,倡导广大青年团员关爱社会,增强团员们的道德修养,而且能反映出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广为宣传,大力推行,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认识,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从而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