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院(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阶段相关工作的通知

栏目:审核评估  发布时间:2017-10-13

教字[2017]22

各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教高〔201310号)、《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苏教高〔201415号)、《苏州大学本科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苏大教[2016]103号)等文件以及学校上学期末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有序推进各学院(部)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为学校各阶段评建任务的顺利完成做好准备,现就学院(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阶段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立学院(部)审核评估领导小组

为保证对本学院(部)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领导和组织协调,从而为各项评建任务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组织基础,各学院(部)须在320日前报送由党政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教学秘书、科研秘书、辅导员等为成员的学院(部)评估领导小组,其中,联络负责人由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担任,负责讨论研究与决定本学院(部)审核评估的各类重要事项。

二、召开动员会议

各学院(部)须在320日前进行本学院(部)审核评估动员,根据校领导在学校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认真部署本学院(部)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重点应对教师、学生、管理与服务等相关人员进行针对性动员,使其深入了解审核评估的各个项目、要素、要点的内涵,熟悉掌握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与程序任务,从自身做起,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实施做贡献。

三、情况报送

请各学院(部)认真填写《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名单》、《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议情况表》(见附件),于320日下班前将电子版、纸质版(签字、盖公章)报学校评建办公室。联系人:鲍璐佳;联系电话:67166659;电子邮箱:ljbao@suda.edu.cn

在成立评估领导小组、召开动员会议的基础上,各学院(部)要深入发动,广泛宣传,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将教职员工的思想与认识统一到审核评估的各项文件精神和要求上来,按照审核评估的要求推动本科教学、管理、服务及各项评建工作的开展。

    特此通知。

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名单.xlsx

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议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