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史知识笔试答题顺利举办

栏目: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6-06-02

2016年6月1日,周三下午一点,苏州大学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校在阳澄湖校区1A212教室和1B209组织了一次党史知识竞赛,参与的有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与研究生党员,钱成一、梁畅、蒋宇等老师以及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笔试答题。

本次活动旨在考察学生党员对党史的熟悉程度,并进一步了解党规党章,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考前,同学们陆陆续续到场,带着紧张而自信的神情,虽然人数比较多,但是现场却毫不纷杂,大家有秩序地找到了座位,静待开考。

下午一点整,监考人员安排好大家的座位后,便开始了试卷的分发,知识竞赛就正式开始了。所有同学都埋头认真做试卷,全场只闻沙沙的写字声和间或的翻卷子声音,大家的神情严肃而庄重,对这次考试十分重视。

参加知识竞赛的同学效率很高。整整一套卷子由四张纸组成,共有一百二十条选择题,在发下试卷后的不过二十分钟,便有同学提前交卷了,交卷时看起来相当放松,看来是对自己很有自信。在接下来的二十分钟里,是交卷的高峰期,同学们纷纷交过试卷陆续离场。晚交的同学也看不出着急,而是耐心地呆在座位上仔细思考,下笔谨慎,志在为自己交上一张完美的答卷。

做题时的全神贯注,交卷时的胸有成竹再加上如此迅速的作答效率,足以看出同学们对党史烂熟于心,各种题目的答案是信手拈来,当然,这从另一方面表现了同学们对党的热诚与敬爱。铭记党史,着眼未来,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是每一个学生党员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