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新红为车辆工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栏目: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15

2018年314日下午2:00,车辆工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交通楼251会议室聆听了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新红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丁书记从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丁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同时,丁书记还指出党员应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指出了某些党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识不够的例子,提醒在座的党员们要提高自我要求、务实工作作风。

本次辅导报告会,加深了大家对党的治国理念的理解,更坚定了支部党员同志肩负使命、勇往直前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