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学生党支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顺利举办

栏目: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6-06-03

为了更好地搞好党支部建设,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跟随时代感受全民爱国精神。2016年月62,城市轨道交通学院车辆工程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的活动,支部书记顾雁飞老师和14名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

6218:30,“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阳澄湖校区1B105教室准时开始,同学们都踊跃参与,激情万丈。这次竞赛以小组为单位共分成了4组,每组4个人,竞赛采取抽签排序进行答题。抽签方式也别具一格,分成了“红色之心”四个部分,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为必答题,第二环节为抢答题,第三环节为决胜题。


竞赛开展了2个小时,比赛过程中党员同学都有很高热情,抢答部分到了比赛的高潮,到了决胜环节更是采用加赛的方式才决出了胜负,最终由于2012级车辆工程专业陆强的出色发挥第四小组获得了冠军。由支部书记顾雁飞老师做总结与寄语并颁奖拍照留念。


通过这次竞赛使党员们感觉到浓浓的精神韵味,活动不仅仅是让党的知识更能融入同学的生活,更提高了大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使同学们感受到爱国爱党的荣誉感和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