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苏州大学优秀分团校及优秀团校干部的决定

栏目: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3

校内通知链接:http://file.suda.edu.cn/defaultroot/gov/info_view_my.jsp?editId=23798121

各学院(部)团委,各分团校:
   
根据团苏大委(2017)第53号《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苏州大学优秀分团校及优秀团校干部评比表彰的通知 》的要求,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校团委决定授予文学院分团校等10家分团校“优秀分团校”称号,授予刘洋等7名团校干部“优秀团校干部”称号,授予沈昕等71名分团校干部“优秀分团校干部”称号。

    校团委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干部向在团内形成学习先进,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各级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基层组织活力,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

附件:2016—2017学年苏州大学优秀分团校及优秀团校干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