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共青团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遴选结果的公示

栏目: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7
        为更好地发挥共青团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委员会(以下简称“院团委”)的作用、促进学院团的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院团委决定于2017年12月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院团委于2017年11月10日召开了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全体委员讨论一致决定:院团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将以组织推荐结合“公推公选”的形式产生,针对9个团委委员岗位公开竞聘委员候选人11名。截止2017年11月15日,共收到院团委及下属各团支部推荐的候选人备选人选21名,其中18人通过资格审查,3人不符合基本条件。院团委于2017年11月17日召开了第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组织开展了团委委员候选人遴选工作,从18名候选人备选人选中产生了11名团委委员候选人,现将结果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睿飞   王 茜   王 翔   李 彤   吴 奔   周怡雯   周卓筠   钱成一   徐亚萍   钱露露   梁 畅 

        以上为共青团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在学院公示栏(交通大楼153办公室)另有纸质公示,公示期:2017.11.17—2017.11.23。请各位老师和同学监督,如有异议请您于2017年11月23日17:00前联系学院团委钱成一老师。联系电话:0512-67504389。 

 

共青团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委员会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