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团校换届选举结果的公示

栏目: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7

 

为更好地发挥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团校(以下简称“院团校”)的作用、促进学院团的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院团校于20171117日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

院团委于2017117日召开了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全体委员讨论一致决定:院团校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人选,将以组织推荐结合“公推公选”的形式产生,针对23个岗位公开竞聘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各部门部长4名、副部长14名,心理健康协会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1名。截止20171115日,共收到院团委及下属各团支部推荐的候选人选26名,其中26人全部通过资格审查。在院团委的指导下,院团校于20171117日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现将结果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秘书长:            

副秘书长:       袁雨秋    高浩儆

办公室部长:     

办公室副部长:王玉琦    王国荣    孙煜然         

教务部部长:    周才杰   

教务部副部长:牛佳庆    卢力铮    洪文辉   

实践部部长:     

实践部副部长:汤宇杭    张思慧    钱露露    魏闻语       

宣传部部长:    史倩雯

宣传部副部长:马睿飞    孙睿琦    居以劼   

心理健康协会理事长:     

心理健康协会副理事长:朱成秀

以上为2017年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团校换届选举结果,在学院公示栏(交通大楼153办公室)另有纸质公示,公示期:2017.11.172017.11.23。请各位老师和同学监督,如有异议请您于2017112317:00前联系学院团委钱成一老师。联系电话:0512-67504389

                   共青团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委员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