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心在·大未来”——恒大集团上海公司2017校园招聘

栏目:就业信息  发布时间:2016-09-22

一、公司简介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体育及农牧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现有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3000亿,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员工86000多人,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已跻身世界500强。

恒大集团上海公司是恒大地产实施全国战略、布局华东市场所卖出的关键一步。上海公司在立足上海的同时,积极布局华东片区,目前已经在上海、杭州、嘉兴、宁波、衢州、无锡、启东、盐城、张家港等第开发运作“恒大华府”、“恒大威尼斯”、“恒大城”、“恒大绿洲”、“恒大名都”等20多个项目。经过多年的成长,上海公司已经在土地储备、施工建设、营销策划等各个环节形成了良性循环地可喜局面,并在滑动的房地产业界树立了专业的形象和良好的口碑。上海公司秉承恒达集团“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组建一支高素质的经营团队,其中员工95%以上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汇集了开发、工程、设计、营销、财务、招投标等专业领域的专业人才。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岗

专业要求: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流程

网上申请→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网申简历优先筛选)→简历评估→当地面试(宣讲会后进行分批面试)→在线测评→复试→录用

想了解最新的恒大校园招聘信息,敬请关注:

1.招聘网站:http://campus.51job.com/evergrande2017

2. 咨询电话:021-23132153/18550189800 吕经理(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12:00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