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公告

栏目:就业信息  发布时间:2017-11-14

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为徐州市属国有大型企业,成立于2012730日,为我市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及资源开发主体。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3月,为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徐州市地铁线路的运营管理。

目前,徐州市轨道交通123号线一期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1号线一期工程计划于2019年底前投入运营,23号线一期工程计划于2020年底前实现并网运营。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诚邀有志投入徐州地铁事业的应届生加入,详细信息如下:

一、招聘职位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车辆工程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铁道车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铁道信号

铁道信号与控制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通信

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供电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城市轨道交通供电技术、铁道电气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运营管理

交通运输、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机电技术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消防与防灾

消防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二、招聘要求

1.2018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专业对口,毕业后能获得相应学历及学位证书;

2.身体健康,无严重疾病、传染病和精神病史,双眼辨色力正常;

3.认同徐州轨道交通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高度的责任感,有吃苦和敬业精神,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4.学习成绩优秀,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三、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

有意参加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2018届应届生登记表》,并以word形式附成绩单、身份证、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和近期彩色一寸免冠照片,发送至xzdtyy@vip.126.com,应聘资料以“学校+学历+姓名+岗位+校园招聘”的格式为准。

徐州地铁官网:http://www.xzgdjt.com/;微信公众号:xzdt0516;咨询电话:0516-80805211

2.资格审查。收到报名材料后,人力资源部将组织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名单后电话及邮件通知面试相关事项。

3.面试及心理测评。对应聘人员专业技能及综合能力进行综合考评,并按照要求进行心理测评。

4.体检。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到公司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5.签订就业协议。面试、测评及体检合格者签订2018届应届生就业协议。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凡经发现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应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