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华东公司2018校园招聘

栏目:就业信息  发布时间:2017-11-21

公司简介

中建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建筑企业集团和最大的国际承包商,稳居世界住宅工程建造商第1名。2014年中建总公司在“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中排名52位。中建总公司以承建“高、大、新、特、重”工程著称于世,“中国建筑”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建筑业行业品牌。

中建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投资组建,于1995年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成立的一家全国性、专业从事智能化智能建筑系统集成和机电安装的专业工程公司,已实现国际国内一体化经营;公司总部位于首都北京,企业注册资金10100万元人民币,为中央直属国有全资控股企业。

中建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华东公司作为中建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的区域总公司,下设上海、浙江、山东、安徽等分公司,公司现有员工两百余人,主要负责华东区域的业务拓展,提供项目前、中、后期的本地化服务和技术支持。在设计和智能建筑工程施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并建立起了一整套服务保障体系,对系统规划、方案论证、工程设计、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采取规范化和标准化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

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品牌企业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提供优质专业服务,打造绿色建筑精品。

战略目标:致力于成为中国建筑机电及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先者;成为支撑中国建筑海外机电及智能化业务的核心力量。

企业理念:服务创造价值

服务宗旨:安全、快捷、便利、舒适

职业精神:以此为生,精于此道

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


 招聘信息

现职位

发展方向

任职要求

见习生

(限应届生)

 

现场工程师(项目施工)

技术工程师(项目设计)

 

1、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管理、电子类、计算机类、自动化类、建筑学、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2、英语4级以上,能熟练阅读专业英文资料;

3、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

4、为人诚信,有进取心,乐于奉献有团队精神;

薪资体系

一旦录取公司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公司福利

1、五天工作制、法定节假日、六险一金;

2、传统节日福利、午餐补助;

3、良好的晋升机制、组织员工参加内外培训;

4、一年一度免费健康体检;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

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http://www.cscecee.com/

华东公司总部、上海分公司地址:上海市杨树浦路1062号滨江国际广场2号楼1001室,办公电话:021-50596717;

安徽分公司地址:合肥市宁国南路777号拓佳中心9层(宁国路与九华山路交口) ,办公电话:0551-63425848;

山东分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西客站东广场绿地缤纷城805室,办公电话:0531-55551581 ,手机:15209850603

杭州分公司地址:浙江省江干区九堡九源路9号旺田书画城A幢7层706室,办公电话:0571-62076099/8108;

 

简历接收邮箱:zjdzah@163.com

简历投递名称格式为:姓名+专业+院校+应聘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