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正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结构设计人员招聘

栏目:就业信息  发布时间:2018-04-04

公司简介:

上海正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有一家全资国有子公司,是专业从事建筑设计、市政工程设计、规划设计、景观设计的综合性设计服务机构,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综合甲级设计资质。

公司地址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彰武路,现有员工约100余人,设计骨干均来自知名的设计院校以及国内一流设计机构。公司在总院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开拓市场,大力发展民用和市政领域内相关项目。

 

工作内容:

市政工程结构设计,结构计算与分析

 

岗位需求:

1、    本科、硕士;

2、    全职人员,有意向实习也可联系

3、    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地下工程、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4、    要求熟练掌握AutoCAD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结构分析计算能力更佳;

5、    招聘人员有机会进入上海市政总院培训或借调至上海市政总院工作。

 

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发送简历至  豆工:doushikang@smed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