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德尚汽车技术有限公司2018春季招聘

栏目:就业信息  发布时间:2018-04-19

常州德尚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常州钟楼区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内,是专业从事汽车造型设计、整车对标研究、内外饰及座椅结构设计、汽车内外饰零部件设计、整车逆向设计、汽车整椅开发、高铁整椅设计、相关有限元分析等的专业化科技公司。

公司现有人员主导开发了奇瑞、华晨、江淮、北汽、吉利、一汽、北汽福田等公司的多款内外饰产品。为国内江森公司长期提供座椅设计人员支持,技术骨干长期服务于各个配套厂,具有十余年的产品制造经验。

公司始终将员工视为最宝贵的财富,重视对人的价值的开发和培养。重视对员工的技能培训,根据能力给予奋斗者合理、及时的回报和机会,提供多渠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定期组织能力提升培训,为员工提供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工作氛围。

公司秉承用规范的设计为客户带来高质量低成本的产品,用职业化的敬业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务实态度为国内汽车企业及零部件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招聘职位:

    储备汽车设计工程师(171819届毕业生)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机械相关专业;

2、具备三维制图软件功底,擅长CATIA操作能力优先考虑;

3、抗压能力强,学习能力强,接受项目制工作性质。

福利待遇:

1、免费提供专业技能培训,老工程师一对一指导;

2、完善的晋升通道,优质的项目资源,储备岗成长迅速;

3、提供住宿(2/间,免水电费),转正后餐补+交补/出差补贴。

4、转正后缴纳五险,工作满一年后缴纳公积金

公司地址:常州市钟楼区玉龙路178号千人计划新能源汽车研究院

简历投递邮箱:hr@czds-auto.com

联 系 人:肖先生、张女士

联系电话:0519-88296066、13914348414(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