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栏目: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0-07-01

2020626日下午14:00,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有院长史培新老师,院党委书记唐文跃老师,副院长肖为周老师,副院长金菊华老师,本次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晓辉老师主持,各系、实验室主任、副主任,院学工办、团委,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本科毕业生出席了此次典礼。

首先,主持人黄晓辉老师介绍了各位学院领导以及来宾。在主持人的宣布下,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奏国歌”,全体师生肃穆而立,随着歌声飘扬的是老师同学们的爱国之情。

随后,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史培新上台致辞,回首过去、感叹时代发展的他把自己对毕业生的祝愿娓娓道来,汇成真诚朴实的话语,他叮嘱毕业生们:热爱本职工作,适当学会放弃,谨记终身学习。

随后,教师代表郑建颖老师上台发言,郑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四年大学生活的赞扬与肯定,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言语间都是对同学们的祝愿与不舍,他表示:学院的大门永远对毕业生们敞开,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接下来,本科生毕业生代表钱露露上台发言。她在这里度过了难忘且丰富的四年:烂漫的桃花梨花、校园里的小松鼠、热闹的灯光篮球场和灯火通明的交通大楼……每一处都有她的回忆,也有大家共同的回忆。即便是各奔东西,她希望大家能够永远将母校铭记在心。随后,钱露露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誓,握紧的右手包裹的是力量,誓词铿锵,打在了心上。

本科生在校代表王可馨上台发言,她回忆了与学长学姐相处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谢和美好祝愿。

2020届本科生是一个优秀的团体,同学们在学习科研、学术竞赛、课外活动中屡获佳绩,涌现出一大批的人才。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唐文跃老师宣读了2020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共42人,优秀毕业生依次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并与颁奖嘉宾合影。

最后,在主持人宣布声中,此次毕业典礼圆满成功。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2020届在新的人生阶段能一帆风顺,努力拼搏,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